♥ High Tea Here♥

7/23/2013

那些年我毕业了

那些年

我毕业啦!

懒惰写。所以拖到现在。。虽然

去年毕业啦。却还是好想大喊!!

我毕业啦!!!!!

想起几年前

和娜娜从第一个sem一直埋怨好累好辛苦。不要读了不要读了。。。

这句话我们同班同学已经听到闷了。虽然如此但是还是读到了最后。。

虽然一直念。。但是还是坚持到最后。

很感谢自己继续坚持下去。以前以为读college很轻松。。。结果。。。他妈的压力!!!

那种压力到发脾气丢东西。。。。

压力到。。。痛哭。。深怕来不及交功课。。

每天睡2,3个小时。,每天眼睛挣不开,甚至阴影眼镜都塞不进。。。

这种日子。。。我真的没办法忘了。



这个我想我们最完整了。
最后一次考试出来的我们。。
大家的憔悴




这些我们的回忆

一起去旅行。。

到最后放这个会被大家杀死的照片!!!
别生气是你们叫我们拍的哦。
虽然两年不长但有 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