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9/13/2013

你对我的爱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66天。也是情人节。
要不是你告诉我,我都忘了。好嘛,我就是如此的健忘。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慢慢的我已经忘了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是忙了吗?还是自己都改变了?

Baby ,在一起166天。这是我第一个关于你的post.










一路走来,发生很多事情。经历了分手之后的感觉。我想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了吧。更加明白

这段感情需要如何去协调。

现在我们在改变中。突然你慢慢变得我想要的。其实有时候感觉很奇怪,虽然很开心。

可是人就是酱的吧。越是幸福越害怕。。。怕他会结束。

O(∩_∩)O~ 

但真的要谢谢你。没有把我放弃了。我说过。我想好好定下来。(*^__^*) 嘻嘻…… 

因为我老了。哈哈哈。。没有啦。我想我都大了。

应该everything need to stable.

至于我们可以走到几久。。就随缘吧。但我希望,那会是好久好久。

如果把现在的维持着那就是太好了。

彼此家人不反对,家人把对方都当成一家人看待。

那就是我最想要的。

但。。。。。。。

有个东西你的确很得意的事。想起的时候是十分欠扁!!!

和你在一起。。。做最多的就是吃吃吃吃吃。。。。。。

在和你在一起前。去年。33Kg 罢了。。

和你在一起后。。慢慢的。。35,37,。。。


上上到 现在的38kg.......


OMG!!!没办法接受我一直慢慢的肥。。。。。。


差不多每天吃了晚餐再吃宵夜,吃甜品。。。

你常对我说。。今天还没吃甜的。。

走呗。。。

不然就是我最爱的豆腐花。starbuck 。 cakes..。。。。

这些都是吃肥我的凶手!

~~~~(>_<)~~~~ 呜呜呜!

如果变成球的话怎么办?

我会撞墙呗。。。。。。。。。。。


还有你这个王八蛋 把我养肥了。。。

然后叫我运动减肥。。。。。。


怎么会有那么衰的男友的呢?

你真的是第一个》《 把我养肥到好恐怖的。。

因为以前我根本不能肥。。。

现在好想扁你哦!

虽然是你害我肥的。。。但是我愿意。。(*^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