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4/17/2012

21岁生日



4月11号~

其实都过了。。很久一下~



天啊~我不知道该说好还是不好呢?

那天地震== 本来还说想去看戏的说》《 

结果因为地震所以得回家避难》《 我的21岁生日当天就酱草草了事没了》《

朋友说~你生日呼风唤雨招地震~厉害到~




不过不过~~~~~~我早就在4月7号已经开party了~




感动到~大多数的老友好久不见的朋友都来了~


真的是个聚集的好日子》《

可是偏偏~我真正聊天的真的没几个~可以说没有吧》《

说真的才吃几口朋友、亲戚就来了~

朋友跟我说~饿着生日是真的没有错的~



你忙着招待人都来不及了~

更不要说坐在那里闲聊~






这个是我生日的礼服~哇哈哈~~大家都说我结婚了~



那天迷迷糊糊的~跟亲爱的只拍到这种能看的~



跟大家的合照~





这个相机是同学送我的礼物~那天就拿来拍照咯~好可惜哦~

(怎么只是我跟亲爱的黑黑的》《)



这个是亲爱的送我的rantai~~

有我的名字的呢~

呼呼~这东西~别看他好像铁》《 

其实不是,我对铁敏感~很贵一下下(应该是)》《

谁叫你女友我有钱人的皮肤》《

以后辛苦了哦~亲爱的~

当然~我爸爸还有亲戚送的也是很贵一下下~都是金的~

那些就不要透露了啦~

(怕被打枪)O(∩_∩)O哈哈~






当然就是要谢谢大家的礼物呢~非常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