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3/21/2011

总于完毕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Training总于完了~~~~~~~~


这段日子里~~

有够够力咯~~

一直生病都不知道做么鬼~

身体变差了还是空气不流通?



(因为那间房以前是dark room给我们洗黑白照的地方~)



囧~怪不得我觉得很hip 啦



然后近视还加深@@ 够力!



又要迈向更加繁忙的SEM 救命啊~~我怕怕!!


要再次拿回之前读的东西~再加上3D~~


说真的我真的对这些没什么兴趣咯~~~

whatevar 加油啦~~


顺便问下下~~


市场调查~


大家应该有看到我拍的外拍啦hor~~


觉得怎样?

那个摄影师是新手啦~

我当白老鼠咯~多多指教啦喂~

不要嫌我丑咯~我知道我




❤没有所谓的轮廓也没有诱人的身材❤










其他的~在等我upload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