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4/06/2011

沉默


沉默不代表不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沉默吗?




有些事情是不是觉得还是沉默的接受他~


才能得到平息呢?


如果一味的继续争吵还是埋怨~永远都只会停留在哪里~




很多事情我依然说的那句~习惯就好~


你要和我冷战就继续~




这次总于我得到我要的答案~至于结果只有到最后我才懂吧~




开学了~




最后一年~




我的关键时刻~这有关于到我毕得到业吗~


好害怕好压力~哎~




有很多的烦恼一定慢慢的浮现出来~




崩溃又忧虑的生活一定慢慢回来~




担心这个那个~




担心做不好~担心不够钱拿来读书~




人生就是酱多挫折才会成功~




我的朋友告诉我~




如果一个人如果学习过程中没有很多挫折他是不会学到东西的~


既然你面对了挫折那就要更加的乐观努力再用尽你所有,


有的没有的智慧力量去解决~


你没有力量没有智慧~但你有手有脚~


你可以用你的嘴巴,手脚去询问协助~


而不是坐在那里唉声叹气~


我总与明白了这段道理~


我也知道了~明白也说了这句~






我允许你暂时的哀声叹气但不允许你一辈子自暴自弃~






每个雨后都会晴天~就算是暴风雨也有春天的到来~












我总与可以晒命我的食物了~


每次看到你们的blog都好像好好吃哦~


总于这次我抵挡食物的诱惑先让他们做model先。哇哈哈


好吃吗?


一直研究如何拍食物让人家觉得很好吃~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