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3/10/2011

有美女在这里!!快来看!





被我的标题吸引?

这位美女不是我~

是他~我的model啦~~


美女啦喂~~

看到我都会脸红心跳jek~~

Finally 我updated我的blog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就post些照片咯~

感谢他我的Assignment才能顺利完成~

介绍下他叫JASMINE

他刚开了page按他名字支持他吧~

顺便说~有人说找不到我的chatbox

我的chatbox呢~

按一下这个blog旁边的这张照片

chatbox就会飘出了了



照片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