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16/2011

笨蛋!!





你们全部都updated了~


我不知道updated什么好~


写了要写一大堆~


懒惰了~


所以我来complain~~~~~~~~~


要新年了hor对不对?


我买不到鞋TT


喜欢的没我的size


很少人卖3号鞋~


笨蛋笨蛋!!


不要叫我去vincci, shoepoint了~


我看了~~~~~~~~~~~


为什么非要我的Du(猪) kah去

配合那些鞋~

哼~

你们有那些big big big size~


为什么就没有那些Gina > 大人的size?


你们谁懂那里有卖跟我说TT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要开酱的店~


卖酱的衣服卖酱的鞋子~


你们记得帮我发扬光大蛤~~


哈哈哈~~


我又hiao了~帮我的Bloggie放了一个东西~

在旁边那边~看到吗?

你们说~喜欢我的bloggie hor?

Photobucket


看到这个



按like吧~~


纯粹无聊放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