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30/2011

还真的头一次



要新年了~

❤新年快乐呀喂~❤



每次啊~有什么节日我在fb都比你们慢祝福~


这次我一收到人家的祝福后就开始为你们一个个祝福了~


感动没有?


不过我都是跟着我设下的categories而走~~


耐心等待啦~哇哈哈哈~


等我post完刚好新年了~


今年hor~还真的头一次新年生病~~~



真的是够够力!!看到我想吃的都不能吃~~~



呜呜呜~~~~~~~我不依!!


顺便说~~~~~~~~~


最近很恨忙一下又加上生病~~



Bloggie babe你们不要忘记我咯~~~~


不然我不踩你们了~~哼!



我很少留言还有回复但是我得空有去看的 ~~



但是你会看到我的like~~




因为我看日记的速度你们都会吓到的!!


我可以几个小时内看你们几天里面在group那里post的50个post~




哇哈哈哈哈!!




新年了~~~



红包拿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