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08/2011

终于


亲爱的朋友们~~~~


我training总于一个星期了@@


sien~还要写report!



感谢你们的看到@@


那个status 一post就很多赞了~


不过我是serious的~~忙碌的生活~


常常把身边的朋友给忽略了~

有时候顾到这里顾不到哪里~


你们都会觉得做么我like没comment~


我comment了又要回comment再回~


我又没那个时间倒不如like就好~

当然我得空一定会和你聊~

有babe说怕烦到我~别怕烦到我~

我很累很忙自然没回你啊~

这很正常~






还有hor~


看到这个还真的吓到~

因为你们说你们人气下滑~

我还以为我这里一天没超过10只吧~


我没updated~也没说一直回留言~


最多也是一个两个


只是按上来看看留言~有没有那些笨蛋来kacao~

因为hor~常常中~

你们开学最近忙training啊~


Training DESiGN的东西~~不要再问了~



回答到很累~



我现在作息正常到没有人相信@@

早睡早起~

早餐准时~中午超级准时吃东西

放工还很准时tim~

因此hor~

我目前没了胃痛~但是黑眼圈依然有@@

还很严重~

从来没想过整天坐着对着电脑依然是很累的~~

最讨厌的是~~星期六还要做半天@@

钱少少做酱多天~


我看到朋友们好像开始complain了~~


其实我还真的以为星期六还是星期五kok~~

爱睡到@@


and


最近觉得总是跟朋友们有缘了~

其实不是有缘@@

是我开始趴趴走~

常常又出去了~

ohyea~还真的遇见不少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2009-2010~


我一直一直拼我的Assignment~




打死都记得我第一个sem挨过的辛苦~


真的是挨到哭~

从来没辛苦过~

那时我可以说完全没出去~


这本那么厚的图画纸只是第一个sem


其中一科的exersice book罢了~


没错的话这是在8月尾到12月头酱里面完成的~

还有assignment那些还没加进去~你们想了解的话~我下次才放ka chang上来@@


有babe们问我~multimedia design好读吗?我想读~


你要可以~

你要

能熬夜

能耐

能被伤

脸皮要厚

头脑要转得快

口才还要不错下


其实还有很多~自己发掘吧~

我会说~我读后我学会很多得到很多~

但是病很多累很多老很多脸毁容更厉害

老婆说起我们2009年没什么出去也没拍照到~

那段是空的~

我才发现~~

我疯的@@竟然那么投入~


2011我们总于合照了~
哇哈哈~~

我们不管怎样~如果可以~每一年都要至少合照一张~

我不管你哦~老婆~



这个人~哈哈~~~

真的很像某人~

我最记得老婆和我说~


lulu说~那天我跟xiaoe 深情对望一分钟~


回想下那状况很好笑~


因为我头脑在different着这个人是哪一个人@@



还有两个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哈哈~

成绩出来了~~


幸好pass~~


但是依然给其中一科给拖累~

就是


website@@


里面成绩最差的@@

没关系啦~算了~


虽然他是我最常面对着他的东西html


但是考到酱差

是因为到最后自己放弃的~

算了~~~~~~~

Then hor


最后你们在下面的formspring问东西留你们的link勒~



不然我怎么回你勒?也没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