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02/2011

拥抱我的20岁




Face Book的你们~新的picture你们说好看就是少了笑容~

认识我很久的人都会说终于看到你的笑容了~

其实我不会笑~每次要拍都要拍很久@@

我会很努力的学习微笑的

2011年的第一个post~


首先~~我要说~~


我要开始Training应该会很忙~


所以fb,bloggie我可能又要搁置一边了~~


@@




你们一直问我有男友吗?


还有XXX~~


我说~




Im Single Ladies!!

明白?

过去是过去~

突然婆婆担心我没人要了~

因为我都没带男友回家~

哈哈~~







到现在我依然接受不了我20岁的事实~


啊啊啊啊啊啊~~


带着卷发拥抱我的20岁~



你们一直问我我几岁~其实感觉我比你们大很多咯~


可是却好像和你们 17 18 的同岁@@



我知道我矮~我矮不代表我小ok?



其实啊~你们一直叫我leng lui leng lui 美女~


说真的~我受不起~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因为我是designer改照片是我的专长~~


你们没听说PHOTOSHOP的伟大发明吗?


真人事实上差很多~~真人你会晕~@@


曾经的我很丑~


曾经的我很不起眼~


曾经的我遭人排扯~


就因为我丑~


所以我很努力的变美~


人类都是视觉动物尤其是男生!!


希望你跟我出街有点faces啦~~哈哈哈~~




所以我讨厌排挤人还有嫌人家丑的人~


我鼓起勇气放N年前的照片~


我故意放上来吓你们的~哈哈哈
                   
                            刚吃饱就别看下去了~








很多人说大姐大



绑牙的时候这张很有纪念价值的啊



















我的变化?
没什么变到
变成熟了
变可爱了
其他

Invisible Detector






关于有朋友问我这个是什么来的~


其实他是微博~


事实上我也是朋友拉我注册的~


我也不是很会玩~


只懂他像twitter~


不过很多明星玩的一个网~















还有啊~最近我觉得很多人问我怎么弄bloggie的问题~


所以我就开回我的formspring了~


有什么问题就丢进去吧~我得空会回复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