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30/2010

倒数迈进2字头














以前中学的时候~


常和啊娃嚷着超级期待明年还是生日的到来~


一直一直期待着快18岁~


长大了可以飞了~


重点是我们那时候很爱夜生活的关系~


哈哈~~


泡那里~不告诉你们~


但是自从过了18岁之后就~~~~~~




见面都会说~~


想当年~我们怎样怎样疯狂~


怎样怎样的在一起的回忆~






老婆们!!


我爱你们~~



至于丑照呢~~




我们玲那么勇敢的放上来~~




哇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放啊娃~~应该会宰了我~








看下去~~




我再介绍我其他很要好的老婆们~




那天呀~~









和姐去newway唱k~其实过后去了n次吧~




值得写的是因为我们半夜 12点唱到4点~


哇哈哈!!






谁说夜生活不健康?


唱k很健康的!!




还有哦记住他的脸~~







这家伙从不懂几时一直怂恿我买东西直到我破产~~


哈哈~


说真的不是完全~~



是最近的设计师设计了我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上很多东西~啊~~







帮我家的假睫毛isi stock~


不夸张不夸张~



其他的不放了~懒惰~






明年~~






我迈向 2的头了~~



我不依!!!!!!!








OMG!!!!!!!!!!!!






我老了~~




那天我在fb写了一个status~




countdown for day going to 20 yrs old >< and fan xing y i still look like small 


girl? IM OLD~ But Act Q~hahahaha




一下子很多人like~~




哈哈~~


事实证明我应该~~






变变变~~



变成熟~


变美~




----------------------------------------------------------------------------------------------




其实我想放这个进status






♥ Inbox me any number between 1 and 999 and I'll 




make my status your number and what I think about 


you. Fun thing is, only you and me know what your 


number is. I dare you to post this as your status. 








我敢敢说我fb 里面 加回的629个朋友全部我都认识~~




有时候要关心都关心不完~哎~




对不起啦~~


你我都明白的~这些~有时候关心不来~




现在的我~


看到留言我就怕~


慢慢的~我也会把bloggy冷淡了~哈哈~


所以~~


我不敢放fb~~


看我哪天发神经先~




哈哈哈~~~


----------------------------------------------------------------------------------------------




顺便~~~~~~



倒数~


penang明年无plastic日~~






看看~其实环保袋好好设计的话也可以酱美啊~





不管2010快不快乐~

都过了~

迎接

2011吧~


2011年快乐~~





要年历去哪里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