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20/2010

Im in love with




容许我对这世界上对我最好的男人大喊~


Daddy I Love You


不要叫我亲口和他说~

我会说不出~

哈哈哈~

 仔细看一看有点像ipod



                                                        





自从上次电话掉了之后~我痛不欲生的用哪有问题的电话><


本来生日要电话当礼物~


结果变 DSLR ~






说真的~有点恨死他~


总于~我换电话啦~


还是 Light purple 的~天啊~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的电话~


对我来说~很够了~


反正我也没很多时间玩电话~


总的来说~


有好过没有咯~




最近做了指甲哈哈~


还买了很多东西 


发挥我Shopping Queen的精神


不过hor没全部放上来~







最爱这两个bag~


love 加ribbon~


还有purple bag是超难找到的~


 这个梳子颜色更不要说啦~

不过这梳子对长头发

这个据说吹头发时用了会直喔~

暂时不得空研究~






Skip





最近有人问~


啊猪~~


别怀疑~


是我~


认识我很久的都会叫我猪猪而不是XiaoE




啊猪你最近走虾米styles @@




你这话问倒我了~


自从读了multimedia以后~




虾米都没有!


只有随身带的东西~
















看到这个post的真的有眼福了~

懂我的人知道我懒惰拍的~

所以每次看到你们的blog关于到食物我都会好饿~

每次要弄你们饿~结果吃完了才想起还没拍照~哈哈!




什么复古什么可爱什么成熟什么lolita




通通TAK ADA





只有~
我今天要穿什么就穿什么~




我是我的styles~




然后呢~~


被人家轰说我这变态狂~~


以前哈猪的时候什么鬼都猪


现在哈豹纹还有紫色什么死鬼都紫~


我喜欢豹纹还有紫色连senior junior都懂


过后我才发现~


我真的病得不轻 @@








最后


我感谢爱我Bloggy的朋友们




看到你的留言~我爽到~哈哈哈~


严重的事就是~




我的 chatbox 不知道做么鬼还是有问题~~




严重 KEK SIM!




顺便hor~


帮我按旁边的 nuffnang一下~


他们说能赚钱~我不懂能不能咯~现在try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