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24/2010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To All 



圣诞节快乐呀~

对不起~酱迟才放上来~

刚睡醒的说

祝你们圣诞节开开心心的说~


至于去哪里还不懂的说~

我会在facebook post吧~


要meet我的就去facebook 留言~


去准备了~


TATA

--------------------------------------------------------



圣诞节就用同个post吧~






                                                 


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人~

别把我看得太好~


本来要去gurney的~


结果~~他们说很多人~就不去了~


去了~

Straits Quay~


新开的~~

还不赖哦

~






当当当~~

这位小姐~已经在我生活圈消失很久了~~




昨天~~
给他的一声~

诶~~

吓到~~

还lost control tim。。


 啊娃老婆~


真的想死你了~


有空喝茶喝茶~








看到这个很可爱~~
呼呼~



               对于这位先生你有什么感想?  


两个字


贪吃   




对于~


遇到的朋友都会问


你女友啊?你男友啊?


OPS。。。


又换了? @@




NONO。。。




我们只是多年的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