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17/2010

老婆






老婆~




我爱你~










我真的没办法说出我心里的感受~


说真的~~


还有啊娃,盈还有微~~


从中学到现在~没办法去莫杀我~对你们的爱~


老婆


要不是~




这个status我真的不懂~




我对你的感触是如此如此的~~


if u like my status i will tell u hw we meet. 


1) How we met~haha~~4p2 class??hmm~

2) My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so interesting to fren with u~haha!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u alwis be with me dear!!i love u!realy!  


realy make me gam dong alwis!


muack ♥ 

4) Favorite memory with you~~~ur sharing~



ur 分担




~photo~~alot alot~ur kiss  ♥ ur...............




alot alot~~will cry 4 it la dear~



5)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you ~老婆by she 







当初只是真的看了纯粹好玩就放在status~




过后随着人的like我求饶了~我承认我48的健忘!!




我怕我记错~被boom~




今天考website我开考卷时~我崩溃了~~




说真的~~这个sem website是我最喜欢的了~~




严格来说~~ html这家伙~~是我常接触的~




问题来了~明明hor~~我应该会的对不对~~




then~不懂做么每次开考卷就是一片空白~~~~


我傻眼~~~~~~


frame,table,javascript,xml。。。。




我统统不会~~


你要我在电脑弄可以~~


你要我一字不漏~no preview~没办法~~


总一句说~~我没用心看和记~~




最记得就是~~~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s-XiaoE/155000087876390">Im MsxiaoE






如果真的fail 掉~~枪毙我吧~




IGnore先!






考完试就跑去见我的老婆了~~~


呼呼~~真的想死你了~~~~~~~~~~~老婆~~~




说真的~~昨晚你sms来说下kl去~~我还真的有点傻眼~~




有门禁的你~~和我说~酱的话~










Olehleh Ohlala




REd Box我又来了~




好久没和你唱k了~老婆


结果我们hor~~是坐在里面讲话多过唱歌~


到要完了~~那两杯水~~我都没喝到一口~~


哈哈!算了啦~~多余的~我每次都喝不完的~~


好久好久我们没恩爱了~~~


好怀念哦~~~


中学无忧无虑~~


啊~~~~~~~~~~~~~~~~~~~~~~~~~~~·


我想回到过去~~


回到那单纯不复杂的生活~~


好像今天酱~回顾以前~


从我们第一次牵手开始我们都不曾放手过~


我们不是情侣走在一起是却很自然的牵手起来~


比跟男友还要自然~~


自然到有时牵手了都不懂~~


扎到~~


老婆~~你给我的承诺~


永远都在我身边~


你要记得哦~~


不然~~哼!


哈哈~~我知道你不会啦~~


那里像某某人~~~


诶~不要对号入座~~


老婆~~还是叫回dear~~


Dear~~~~~~你的谁谁谁hor~~


哈哈哈~~emhem~~~


我迫不及待想认识~~~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他是Dasein graphic design 的学生~~~~~






Omg~~天~有几间art school~我欣赏那里的学生~






很想去参观他们的学校~~


其中一个是Dasein还要一个就是Raffles~




两间的学生都很强~~~


算一算那里的学生我认识的10只手指可以算完呢 @@




上次没时间我miss掉参观的机会~~啊~~~下次~




我一定要去~~~


ohyea~


可以认识


Designer +/Photographer / Musician 的人我最兴奋啦~







1st avenue


prangin mall

圣诞节也要到了~~

我感觉不到要到了咯~~

哈哈~~

很多朋友最近问我~~

圣诞节我怎么过?

今年会在哪里?

我想我不会又在云顶了吧 @@

至于去哪里~~~

我也不懂~~

到时你在哪里看到我~


我就在那里哦~


觉得超好笑的~




忘了说~~我的chatbox严重出问题~~


我也不懂搞什么?多多包涵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