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15/2010

我的女人们单身不可怕寂寞别害怕





我亲爱的女人们~~

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没时间理你们~

我收到你们的严重complain

OVER OVER~

请你们明白我读design的@@一忙起来就不是人的生活~~

不是我不要理你们TT 

讨厌新fb的function~

人家的回复有时候没有notification的~

害我miss掉都不懂~~

家里发生了某些事情~
then加上自己~功课又考试~
哎~我都快要把自己枪毙了~
谅解谅解!!
加油!!不要被爱情打垮!
眼看身边一个接一个的失恋~
一个又一个的再次被爱打垮为爱烦恼~
为爱流泪~为爱伤神~
甚至为爱想自杀~


知道吗?
每次听到~我的眼睛也和你一样的眼泪想涌出来~
我却硬硬塞回去的坚强的安慰你~

明明自己在偷偷难过~回过头来却在安慰别人的悲哀~

教我如何的微笑~我忘了怎么微笑~

何时我不是和你一样~伤心难过?
我说~我受的伤不比你少~
不说出来不代表不伤~
说出来不代表很难过~
不说出来那些悲惨的事可怜的事荒唐的事不代表没发生过~
泪涌出来了又怎样?我还是会把他硬塞回眼里~


爱过恨过

哭过吻过

牵过抱过

看过听过

玩过野过疯过

冒險过失去过
得到过控制过
失控过放弃过
尝试过努力过
痛苦过失败过
挽留过放开过

爱~一直都是脆弱的~

总是经不起一定的考验~


                    通不过~就算试了以上的东西到最后依然的潇洒的放弃


他们说吵不散才叫爱~你说你的爱是不是都因为吵架而分开?


现在失去了那又怎样?还没有世界末日呀~

这世界还有一片彩虹等着给你欣赏~





亲爱的~

不要害怕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记得一首歌吗?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谢谢你总是陪我分享
不能情人的话
我反反复复 你也从不笑我
老是骂他 却又离不开他

谢谢你总是替我收藏
不想情人的话
我胡思乱想 你一直握着我手
让我释放 然后慢慢宽广

别人都我很坚强
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爱是漂亮却不完美的天堂
旧了总有需要修补的地方



这是做好友做的事~

加油!!肩膀我借你!


虽然不是什么宽厚的~


但你需要我给你~

想哭吗?就找最靠近你的人~


抓住他的肩膀不放~


不管是男人女人~




想哭~

找个可靠相信的人痛苦一场~


哪怕要哭泣很多很多次才能复原~


哭了记得不要揉眼睛不然很明显你哭过~


但就是不可以自杀!


永远都不可以~~


你做看!!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不要求我原谅你!



本来我不想说

只是想到这次不说不行~

一些那么不争气

你看看下如果~

是你自己在做会觉得如何?

N年了吧~

曾经的曾经~不管谁和谁都好~

其中的姐妹真的想去自杀~不是一个罢了~

那时真的快疯了~~

那时还不会驾车~想都不想的就打电话给某人~

飞向他家去~幸好阻止到那些悲剧~

曾经要去自杀

曾经要去杀掉他

曾经要去骂第三者

经和第三者公认呛声却不声明

曾经坐在马路上大哭~

曾经在家里一起抱着坐着地上大哭满地都是tisu~

曾经抱着一个人哄堂大哭~

曾经走在雨中流泪

曾经因为失恋跑去唱k大喊大叫

曾经唱k唱到流泪

曾经关闭起来谁都不想见

曾经什么都吃不下好像得了厌食症酱

曾经一边吃冰淇淋一边流泪脸好像猫脸

曾经没人时偷偷的流泪

曾经用刀子割伤自己


那种要生要死~

说真的我看到闷了~有点累~

重点~~

不要乱想~不要冲动~

EQ高点~~~


爱情不是全部~


你还拥有很多东西


当我求求你们!


有时候真的很忙没办法一个一个的关心~

真的有时候~觉得有必要吗?


我不希望那一天出报纸的是你们我在意的其中一个!

这世界还有千千白白个他~

我懂放下真的很难~

试着吧~


有些事是无法去控制的~很多事一瞬间是没办法习惯的。



发生了就慢慢的尝试接受吧~





我知道~我自己也是酱~重感情~


那又怎样?

爱情路过了也就是路过了~


它容易得到也容易失去~

来得时候很美好~去的时候也很突然~



亲爱的~宝贝们~


单身不可怕~


你还有身边的朋友~


大可以拥抱你的好友啊~



没有了他/她~


你还有我~ 

寂寞吗?

别害怕~

永远记住!

单身不是罪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有时候~不要去太在意流言蜚语~别人的思想~你管不着~

最重要对得起自己~自己开心就好~

♥ 雨过终会是天晴~不要为了刚才的潮湿而厌恶~要为未出现的彩虹微笑~ ♥


♥ 长大了,什么事自己要学会去扛。不管多难受,


凡事习惯就好~ 


对自己说~加油 ♥




记得你还有我~


哪怕半夜哭着打给我如果我爬的起来我肯定会陪你~

笔于15/12/2010~~还没写完所以现在才post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