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14/2010

严重打击


一大清早就气皱纹真多得不像话!

首先~

这个不知廉耻的人~~

大家懂hor?

不需要我多说~

本来呢~~

这个人我严重IGNORE


我看到他直接吃不下~

看到他的status~直接大前晚的食物都吐买出来~



现在hor~应该算牵涉到我了咯~~





以下的证据是讲他怕死 .. 说生命重要wor




轰炸他去哪里~肯定很多人回你~



但不会是我~他没有让我讨论的价值 ==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909727





















MsXiaoE说♥ 





Facebook

明年1月1号 mean 


2011/1/1   要被关闭~~

我严重受到打击
我承认他是我的老公没了他我真的会完蛋~

上课有他

熬夜有他

无聊有他


没了他怎么办~

上课没劲~

熬夜爱睡没东西提神~

无聊的话就等于枪毙自己~~~

那个谁谁~~不懂你什么名~~@@

你要跟周杰伦媲美闪远点呗~

J的才华那么多你有虾米?

看了都好笑!

因为你的幼稚无聊害全马没得玩fb~~

你是不懂那个严重性huh?

到时不是你要不要死~

是人家没了fb砍死你~


我看penang又出现示威+红头兵的从现机会很大~


这次hor~~


不是马来猪~


是帅哥美女帮~




看了都觉得可悲~




就为了一炮而红~




红了又怎样?



去死吧~~~

来人带他去枪毙!!
---------------------------------------------------------------------------
备注

刚刚为我烧来好消息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


邓重澄清!8TV没有报导过关闭MSIA FB

14日晚上,在FB、某论坛及网络上讨论及流传,

有关八度空间华语新闻报导,

当局因为又有人在FB声称要自杀,

而要关闭MSIA FB的消息,完全无中生有。

本台不曾报导过有关讯息,

当局也不可能因为这件事,

而要关闭FB,

更何况FB是想关也关不了的科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