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4/15/2010

Google Gadget(Follower)


这个是我用Blogskins Face的problem~ Blogskins用了那个follower就没去了~很烦恼》《

finally给我找到了~

请注意我的♥ 方便你找那个东西

(我detect到的problem 我自己写的如果有人写了还是一样的话 Pai seh了~)

(但我用的是gmail其他的我不会哦~)



首先请到 Google Friend Connect sign in 你的goggle email 哦~









看到Get Start 吧? 按进去~他就会叫你sign in咯~





打你的资料哦~按continue






看到他恭喜你吗?


看到~那我也恭喜你按进去就是啦~




在这里adjust一下就可以咯~


按一下Generate Code



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