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5/24/2010

假期废的

个字累
两个字爱睡
三个字喊好累
四个字我受罪
五个字虚弱的身体
六个字永远都觉得累
七个字成绩每天都在累
八个字还是坐在那活受罪
九个字哭不是罪放弃才是废
十个字继续读眼睛永远都是泪


懒得做功课写的。
哇哈哈。
一个多月的忙碌。真的有够爱睡的。每天喊好累啊。那么又能怎么样?
功课还不是不会减少!?弄到身体虚弱到最后,做不完,怎么办?眼泪直冲咯。
哎!
眼泪啊。乖吧。你是时候学习自律不该在犯规了。懂吗?都要2的头了。
忙啊忙,到最后都不懂我的成品是什么?每天为了功课而功课。都快把自己迷失了。

除了fb有时出去走走下。
我想真的好像就只有睡觉了。
越来越破纪录。那天下午睡到隔天下午。哎。感叹下,睡接近24小时了。真的那么累吗?
对啊。是真的。
从开学到现在都没好睡的。差不多每天顶着steam又头痛的头。不够睡就头痛的烦恼很辛苦的懂吗?
一头痛脾气又来了。。。
加上技不如人,哎!
被老师reject!
哦买噶。。。。。。。。。。
不是一科而已哦。。才懂那个痛苦。
短短一个月,我毁容了。。。。。。。。。。
我知道我技术不好我会慢慢改。

老师说。有的人有90%的天分10%的后天 有的人则倒反。
而我是10%天分都不够的那种。
画画好烂。
美工更加晕。
但是我肯学,老师也肯教。

而这是我改到最后还算可以的结果
爸爸说过form5过了不是honey moon了。
要学会自己面对问题,以后还有更难的路要走。
才懂。原来以前他们是多么的呵护我。
谢谢你我的家人。开口说我会不好意思。
以前什么都随随便吧,哎呀无所谓啦。
现在这句话足够毁掉你的一生。
而我从有推动力,到现在。。。没油了。
我需要加油。
说一声加油人人都需要。
这是林俊杰说的话。
我对每个人说,加油。
因为那天真的很崩溃咯。
真的很想放弃了。。。
像之前我电脑坏了什么都在一夜间完蛋的那样。
那时也许真的没办法冷静吧。
压力,累,害怕,其实开始要病倒了。自己的身体自己懂。
米j说得对,你越想做好。到最后反而会做得更不好。
还蛮赞成的,就是因为太在乎,才崩溃。
改改改。改多点咯。。活该。
中间的事。。。oooooo。。。。。。。算了吧。
当自己倒霉。当自己。。。衰吧。
其实很感谢。突然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成熟,有挫折就想逃避。
我可以为自己而长大吗?
要不是身边的人鼓励,劝我。
你会放弃你会后悔的。。
那天真的很没mood,朋友,真的很好,一而再二三的叫我去present。
其实那时我真的觉得,没脸见她咯。
因为我觉得其实在她心目中我不是合格的designer。而且很烂的。
自己知道自己的quality啦。》心知的。
他们都劝》你都做了,只是小阻碍而已啊。
我懂。我懂。但我就是接受不了那个我真的没办法完成的事实。
因为我在乎老师的那个点头。
因为迟到,做不完,没穿formal都不敢去直到最后鼓起了勇气present。
present的时候看老师的表情就想蹦泪了。怨说自己怎么那么笨。怎么做不完。
这是我第一次读到现在没有做完功课。
快落泪的我,马上锁起来继续完成present。
最后很大声的clap,我想应该是他们为了不然老师太生气也给我点鼓励吧。


Presentation内容
















对不起Annie,我把我的作品搞砸了。
好想把它丢掉做过!《3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