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3/22/2010

不懂



不懂。怎么的心情好DOWN。
不懂为什么。
最近玩回了MEETOTO不懂几时开始没碰的GAME。
突然想起那段回忆。原来是酱。
慢慢的劲没了。
假期就酱泡在家。有出去。但是去到很闷了。
对我来说没吸引力,反而是床比较有魅力多。
我只想赖着你~床。
想说刘力扬。你的歌听了我想哭。
那句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很快很快又要开学了。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真的开不了口。
本来还想说叫爸爸买电话当礼物。真的顶不顺他了《我的电话》
现在被死鬼相机搞砸了。哎!明明不是很想买。
偏偏就是得买。不然以后功课怎么交?《担心》
最惨的是,那架相机不便宜啊。他妈的。你就不能便宜点啊
有时有点后悔读这课。花那么多钱真的赚得回吗?
不是我现实。是真的需要现实。
哎!不想不想。四月本来是值得期待的月份。
现在。却很不希望他到来。
其实本来就不希望。
2年啦。2年啦。。。。。。
别管我说什么。只有我才懂。
别劝了,我懂。我说的不是想念。
只是回想。

不管怎样。我现在很幸福。
谢谢你们给我这美好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