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2/28/2010

小花别哭



我们家的小花
刚开了BLOGGER.没想到第一篇~离别的那天就足以把我弄哭了。
是我感性吗?还是?我的同情心重?
他写的每句每句都刺在心里~
我感觉到他的痛。
他,让我的感觉一直都是很花心常换女友的,现在才懂原来他是那么深情专一的好男人。
在她要出国的前几星期吧。他的神情一直都是漂浮着的。
当看到他的部落写说 看着你慢慢的离开我的眼泪就慢慢的流了出来。
看到这里我的泪也不由自住的已经掉了。
他说他很差劲。
不是的。
面对离别。
都是那样的感受。
我知道。而且很讨厌。
以前看戏说离别的场面怎么哭来哭去的,几难看都几岁了哭屁啊。
直到那天当兵离开家时才懂那种离别的感受。
而且还是在知道要当兵的前半年就开始哭哭啼啼那种。
很没用吧。
等待是辛苦的。我懂。
别哭了。要坚强。
那句我知道你会哭要收起来。
要说以后想到我是微笑着的!
小花加油吧。你一定能修成真果的。
现在努力读书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