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2/11/2010

小女人




明天要presentation了。睡不着。因为真的没充分的准备。
不是懒惰。是真的找不到,好想哭。。

对于,FACEBOOK RELATIONSHIP我想在这里解释吧。
我都被问傻了。
那不是真的啦。我不是LESSBIAN虽然说我是女校的以前。

刚看了CRIMSOM geh blog才发现原来白痴的不只是我。
我爱她。我等他。
现在说不出了。
我爱你,我愿意等你。这些废话不要和我说。我不想听。。
我只想一个人。
我想当个小女人。
个子小却在某方面强的女人。
男人。我可以要还是不要。
因为他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了。赚多多钱不给老妈看不起才是我的目标!
男人
我要的。好难找吧。。那当尼姑算了咯。
也许那句我要的人是你说得太迟了。
那天看了这个

每個女孩子其實都很清楚知道的

選擇愛自己的人才會不受傷

去追自己愛的人一定會受傷一定會心痛...

因為每個人都告訴過她「主動的女孩不會被珍惜的」

然而,她還是會因為喜歡你

鼓起勇氣告訴你她對你的依戀

還是像飛蛾撲火一樣為你受傷為你付出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

其實倒追你的她

絕不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女孩

她身後會有很多仰慕者

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裡的愛

因為她是那麼認真對待愛情的人啊

也許對於別的人來說,你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可是對於她來說

就算你有那麼多的缺點

她也全部包容,願意留在你身邊

不管現在的你是否一無所有
才发觉那是我。。
白痴到!!

也许他在心里就是那么的好。
我的男人?
别问我心里的那个是谁。我只会答。我身边的是哪一个。
虽然不是真的,我会珍惜。毕竟我叫他dear啊!而且会对他比心理的更好!
因为他值得我对他好!小心爱上他的说。哈哈。
那个心里的把它藏心里算了。知道了又怎样在一起了也不会有感觉了。
到时还是分手。别提了。
毕竟情人节,新年根本跟我扯不上关系。
情人节要过就要和心里的那个过,新年我啊公躺了,过什么?
假期。。
算了吧你。一个名称而已还不是要赶功课!
才觉得生活很无趣。
功课功课考试,钱钱钱,烦烦烦。。
哎!
搞到自己要什么都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