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2/05/2012

简写之文~

我说呀~我说呀~

我的标题打到我自己都快要崩溃~

到底从几时开始我的华语甚至引以为傲的拼音都差了 TT

话说很想用英文打日记~可是~~我怕人家说我英语烂!就不要show啦!哈哈!

新年嘛~已经离现在已经好阵子了~我也开始忙了XD

送上些新年的自恋照~哇哈哈

除夕夜的那天~我煮了~~~~~

咖哩鸡~~~~~~~~~·不错吧?

当然是有婆婆在旁指导咯~~~~~~~~~~~~··

其实我都会TT


不要再说我不会煮了哪


讨厌》《


初一


初二



初三 越州拜年~还真的长那么大去别州拜年~

没办法我的长辈们心血来潮~~~~~




初四 ~我们总与见面了~~~

我的衣服帅不帅? Xd


一半的颜色





那天我们去看逆战




看了预告片才知道他的枪那些是真的枪还有boom的~

所以比较真实~

话说~周杰伦跟平时不一样~多了一点man!哇哈哈!


还有最后还蛮感动的~因为为了救自己的哥哥!


买了一个罐香水~不会贵!


今天去了AGift With Care in 1st Avenue,LG 33-A~ ( Penang) 

这间店不只是做生意而已还会捐助给需要的人~大家如果要买礼物可以去哪里~

买的这罐香水虽然图案不是很美~但是他是一个残而不废的人所画的~

如果你有能力~你可以去支持恩~

http://www.facebook.com/AGiftWithCare


请你散发自己的爱心~




这个小孩子是我们的结晶~~~~~~~~~~·


V
v
v
v
v
v
v





开玩笑开玩笑!!!!!!


我的舅舅的孩子啦~


然后忘记初几了~我们去看

心想事成~


看啊炳喝啊炳水。








接下去我们去Full House!!

总与可以去了~~~~~

上次去太迟他要关店了 ~气死我啦!

我想去也是因为他的设计白色白色的!

其实去了之后~发现有点像我房间~

白色白色的~赞!!

只是那个食物~~


点什么没什么~食物还很少~》《


(是我贪吃了吗?)










接下来~~~~·


就是今天啦~


剪短头发~~~~

很多人很希望我剪哦 》《


现在你们满意了hor????

不过嘛~也是不错的?对不对?




这是今天的收获!

好喜欢我的耳机!

紫色我的最爱!加埋金色!


omg!!!!!!!我的天!最爱!

喜欢他的设计那!!



阿比~真的~~


有你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