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16/2012

我们的回忆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最不一样的一天~

好久没有Anniversary了~

话说~好久没有跟人家拍拖得那么久~

应该说没有人能顶我那么久吧~

任性,坏脾气,败家。。。。。。。

我都知道~我已经在克制了~

如果你不懂~没关系~因为你不够了解我~哈哈

这一年来~多了一个人陪伴我~他~

16号~每一个16号变成了特别的日子~

每个16号不管忙不忙都会在一起~

一起做功课也好出去庆祝也好~

他也是风雨不改的来找我~(以后呢?不懂)

总之都会在一起~

而当然!也慢慢的~我也越来越多他给我的东西~

一个一个慢慢的越来越多~不管他是价值多少~

我都喜欢~因为那是心意~

现在我正在回顾从前~呵呵




这是去年我们第一次合照~

好怀恋~






这是去年新年我们去(唐白虎)吃的甜品~Oyishi~~~哈哈





然后还去了老人院派红包~

做表演~






过后还下了KL旅行 ~





陪我熬夜做到早上没睡觉的样子 》《 好丑




Training 放工无聊没事做呵呵





功课辛苦~送我最爱的巧克力饼 慰劳我~呵呵!






当然少不了爱心便当 》《 








Sushi 是我的最爱~

当然~他常常带我去~差不多都一个月一次~


他下狠话说~要我吃sushi吃到腻!


我说啊!亲爱的~我还是吃不腻怎样???






Bed 也是我们的最爱!

因为喜欢那里的环境!呼呼!

这个是因为朋友放飞机所以玩webcam的!



当然我们除了这些还有去别的地方~

只是我总是不能抵挡食物的诱惑没有拍咯~


不用看这是我们无聊的webcam!害羞!看到我的闺房了

~~\(≧▽≦)/~啦啦啦



再来!

我的猪猪!

每天抱着她的!呼呼

可爱吧??


这是他送我的~纪念日 





每个月一排累计到我很多了 》《

为了哄贪吃的我!哈哈!

不是啦~是为了小 》《




当然无聊的时候~~~~

因为在等人~哈哈



很喜欢这张!

                                                      
                                                        这个是在家外面~还不舍得的时候拍照的!呼呼!






这个锵锵!我的电话~

谢谢亲爱的买的!

呼呼!


也是有史以来我用最正常的电话

(我每次用的电话都像玩具电话O(∩_∩)O哈哈~)



Bean Seat

很少看戏的我们

因为我个人功课很忙所以都没去看戏

每次要坐都不适合我看的电影~

那次总与有得坐了~哇哈哈!

接下来就是合照咯一眼看完!






Tbowl 在哪里阿比给我惊喜~


送我了这台camera让我可以去旅行拍照 



当然这个照片是用相机拍的咯!


接下来!去年也就是去年的最后一次合照!

Pizza hut!因为速度太慢让我们拍照了起来!哈哈




就酱~一年了!




我们还有几个一年~?




不懂哦~




日记会告诉你的


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