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20/2011

谢谢你大脸




那天亲爱的拿一包邮包过来我家。

当然那么有好奇心的我。
一定会拿来看咯。
亲爱的就怕我看就说老板的东西
原来是为了给我惊喜!






















在tbowl的时候突然拿给我。

害羞!48惊喜。

本来还很失望的呢。

因为明明他说我可以这个星期拿到的

爱你jek.谢谢你。
我早来的圣诞节礼物
因为我要去旅游嘛大脸
要拿去旅行拍照。哇哈哈!!ohyeah!











Driving Licence


Own Car


Own Laptop


Touch Phone


Own House


Whole room white furniture


Digital Camera


Dslr


Ipad



Travel with My Men


Graduate


Bobbi Brown Make up Set









我的wishlist又打一个勾勾咯。
害羞。





好喜欢那个相机哦。
圆lok lok的。
爱他chim chim当然还有大脸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