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0/28/2011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30岁生日及婚礼前


在迈向人生新里程之际



这首歌是selina送给自己的礼物



也送给每一个爱她的人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这首歌一听眼泪马上涌了出来~

眼浅我知道》《

说真的~我不追星~so far~我没写过艺人的日记吧~

不过这次~我觉得真的~他真的很勇敢~

他写的都是出自心里感受~

Mv里~我想都没有多大的包装吧~

全部都是过程~

如果我是他~我想我会早就放弃吧~

看到自己的伤疤~看到自己不能走路~

好纳闷~好伤心吧?

甚至我觉得死掉算了~那么辛苦干嘛~

可是他不一样~我真的佩服他~

那一次S.H.E的10 周年 video 已经让我震撼了~

更何况~现在的video~

还记得以前住院时总会像她那样写备忘录~

当你深受感受的时候总会写出感人的话~

不管谁都会觉得对~真的~因为那是真的~



昨晚看了愛而為一花絮,看到不久前活蹦亂跳的自己,才發現不管多樂觀,
我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忍不住淚水的潰堤,阿中輕輕抱著我問說怎麼啦?
我哭道:我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中拍拍我的背說你現在還是最幸福的人啊!
而且還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哭吼: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結婚生小孩!他摸摸我的頭說



踏出醫院門口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
為了我努力長新皮的雙腿,
我將要努力走更多的路!也許我的步伐顯得拙劣,
也許我的面罩令人驚訝,
但如果你看到面罩下我的雙眼,那是雙炯炯有神正昂首闊步準備迎
接前面的道路的雙眼!而透過你的手心,我感受到的不只有疼惜,
還有濃烈的支持鼓勵!
我會加油的!新年快樂







再怎樣不敢相信,還是要滿五個月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快,
我想要滿三十歲的女子們,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希望時間走快十倍吧!哈哈!
顧不了皺紋肥胖地心引力...只想跳到痊癒那天...
但老天爺阿!就是要我一天一天過!


今天很適合哭泣,因為原本我今天應該是位忙碌的新娘...
應該忙換禮服忙敬酒忙送客、
忙到餓肚子忙到生新郎氣、忙著緊抱捨不得的爸媽、
忙著丟捧花給姐妹再抱著她們旋轉哭泣...
還記得決定婚期的時候大家連「梗」都想好了~
最後ending時上台跟所有賓客禮貌說聲:愚人節快樂!哈!


今晚媽咪打來時我正在哭,媽咪請 帶我到頂樓看月亮,不知道日子的我以為是圓月,
抬頭找了半天,月亮竟然這麼細這麼長!忍不住笑了笑真敢阿我!
竟然敢笑月亮細長,她都沒笑我兩顆金魚眼了!哈哈
回到家接到爸爸關心的電話,他邊哭邊精神訓話,我邊哭邊答是,


夏天,曾經我幸運變瘦,總是愛穿高跟鞋,露出兩條阿中説「細細長長」的腿,
得意自己像個辣妹。曾經,我愛在自己唯一擅長的運動~游泳時
,穿上把胸部擠很大的比基尼,身上除了色彩鮮艷的少少布料,
都是均勻的膚色。這些畫面或是在腦海或是在照片裡,
我都無法忘記,因為那都還是「這輩子」的事!




如果是你自己我想会害怕躲在一旁哭深怕爱你的人知道~

他从来不孤单~有家人爱人朋友~

真爱就是这个时候出现~

常在想~如果自己酱真正关心自己的有几个呢?

是平常和你哈拉的朋友~

还是平时默默关心你的人?

一起陪你度过,陪你流泪,陪你。。。。。。。



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髮,
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 。
加滑哭了,她說我還是一樣漂亮;
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
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
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我想~如果是我~或许我也会说~感恩~

我有你们~因为你们我还活着~


因为爱而活着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曲:林俊杰/词:姚若龙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像变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怼

好像怎麼对待都不对

看得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著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看得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著爱不断地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