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0/22/2011

九个月快乐




上个post要你们猜猜我会在这个list加了什么~现在知道了吧?
SHE Try To Get



Driving Licence


Own Car


Own Laptop


Touch Phone


Own House


Whole room white furniture


Digital Camera


Dslr


Ipad


Travel with My Men


Graduate


Bobbi Brown Make up Set


|||||||||||||||||||||||||||||||||||||||||||||||||||||||||||||||||||||||||||||||||||||||||||||||||||||||||||||||||||||||||||||||||||||||||||||||||||||||||||||||||||||||||





锵锵锵~~~~~~~~~~~·就是我亲爱的 Galaxy ace white 


他很幸福恩??

爱死他呢!白色很高贵!!!


谢谢大脸~电话坏了~他买给我和他自己~

所以我们是情侣机~~




(网上拿的,没时间拍照因为隔天跟dar去洗脸~呼呼)



这段我copy我亲爱的~真懒得述说~~~

話說回去
當15號我們去買的時候啊
途中坐渡輪回去北海的買的時候
我們那艘船啊
有個老翁竟然玩跳海呢
還在海中央
當時很轟動,船也急忙發出緊急訊號,我們就跟著船繞啊繞
最後看到救生隊來打撈
起初以為是屍體,但是翻開報紙一看(星期日的光華日報A20)
才知道原來還沒死呢
還能回答記者

才知道實情原來是他被病魔苦困擾,擔心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
才選擇短見


就這樣,驚魂一陣子,終於到達北海買了這2架寶貝
之後我們就去吃個晚餐,然後回家研究電話~

(我说呀我~~发了恶梦晚上@@)
----------------------------------------------------------------------------------------------------------


回来正题恩~~~~

大脸谢谢你~这段时间恩~辛苦啦~

我知道我赶功课的脾气~我自己都觉得很==


再过多两个月呗~~

我会很温柔的~~~~~~~~

哈哈哈~·听着先啦~


九个月了~

我从来真的没想过我们会走那么远~


以后~说真的~顺其自然吧~


我说我爱你天长地久~~~~~~~~这些话~明知道是不知道会不会实现的~


那就不要说~答案~会在你死的那一刻知道恩~

肉麻话就~~~~~~私底下啦蛤~~


不然我又给人家酸我了~~~

欠你那么久的日记~~呼呼~写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