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9/12/2011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虽然过了~

呼呼~

我家真的有好多的月饼 o(≧v≦)o~~好棒

我爱莲蓉月饼,榴莲月饼~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月饼~





好可爱勒~

中秋节呀~

人家过中秋我过中秋怎么都过得比人家衰》《

实在太累啦~就睡了一下~

怎么知道一睡就连contact lens不见啦 ~ 

~~~~(>_<)~~~~ 

呜呜~

王八蛋~

这个lens很贵啊~

因为直接弄一年的 》《

不贵不贵 ==


rm240 一对~

现在要去做一边 rm120 hor~没错的话~


眼睛啊眼睛~

你是用金做的吗?

每个月酱买很贵的说~

没记错的话是3盒rm120

穿3个月的~这个可以比较省~

但是如果你要做一年的是省但是~~~~~~~~~~~

像我以上的状况就~~~~~

sorry了咯~~~~~~~~


我亲爱的新lens现在在Korea定做着~


买了3个月的lens rm80

叫blincon的~



so far 我没买过~

买来穿看看~

我买 ‐‐‐〉Jazzy Sexy Grey

他是写 Made in korea 啦

至于他真正是那里出产的我不懂~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