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9/17/2011

8个月快乐






8个月快乐~


16号~16号~




╭ ﹌╮╭ ∽╮ oοО○
(o"."o)(o-.-o) 
(~~﹊︸ ̄︸ ̄︸)
( ◆ ◆囍◆ ◆ )
( ◆ ◆  ◆ ◆ ) 
( ◆ ◆  ◆ ◆ ) 




刚好是假期的说~真好呢XD

我们又去2人世界咯~

下午去了送货之后~

然后就去了gurney~



到哪里都要~4 5 点了吧~

肚子饿饿的~就去吃了kimgary~

又是那里~说真的~每次去吃~我都快吐 》《

到最后我还是没叫啦~




去楼下买 Hot & Roll~~~

Weeeeeeeeee~~我最近很heng 这个食物~

很棒!!




本来要看nasi lemak的~~~~~~~~~

结果~~~~~~FULL!! ~~~~(>_<)~~~~ 




没办法要看Mr。bean的也一样~~


算了~


飞过去Queensbay 看咯~


结果一样》《

王八蛋!!!


就看了》追梦




有够后悔~情急之下选的~


我也没说很喜欢5月天~


本来以为是戏来的~


结果一点点戏唱歌多点》《


还3D 蛮贵一下下》《

超不值得的》《









接下来又去shopping咯~

Brands outlet 

他的衣服很便宜一下~3件才那么RM50

我喜欢的的basic因为~没办法~

他的XS我比较合身其他的brand啊~

那些S都很松 》《

比如MNG那件第一次合身洗了一次好像我妈妈的衣服酱==

气死我啦~

只有tshirt的才能S ,

singlet我就必须XS~

而且cutting要很小 》《

虽然合身但是很长( ⊙ o ⊙ )啊!



(可见我很累)

每次人家羡慕我小只容易买衣服~

其实不是TT

我每次都要考虑他的长短大小~

每一个洞都要测量看能不能穿会不会容易走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  

          



还有哦~我呢怂恿了大脸去试衣服~

结果害他升级为~~shopping达人啦~

我看接下来我不敢看了咯~

他好像爱上那里的衣服~

simple and nice~





酱也好~以后他不会念我一直买买买啦~

然后他就会努力赚钱了~

哇哈哈~~囧(¯﹃¯)口水

爱你jek~~~~~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