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8/22/2011

SEnior?



昨晚突然觉得黑发一点点难看开学了~

又晚上跑去买来自己染~

结果自己拿来了咯~




后面不均匀~算了啦~不要理了 》《


不过so far 还ok 咯·~

我自己有点不能接受早上醒来的我~


太金了我觉得~早上我起来我吓到一下下咯

脸色有点苍白 很恐怖~哈哈





再来就是 》year3 sem 1了

老师口中的 SEnior 》《

再不努力就做老SEnior咯~

拿了成绩总算是pass到完咯 XD




最后一个sem了 》《 我说呀~


我不舍得你们~


这两年多真的真的很多回忆




这个sem要读的有请 》

Editorial design

computer games dessign 


multimedia in training & education

creative multimedia project Part 2

interface and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english


这个sem依然是6科 》《


压力 咯~~~~~~~~~~~~~~~~~~~~~~~~~~~~~~~~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没有 3D 》《 呼呼!!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