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8/21/2011

回去地狱了


压力又来了~~~~~~~~~



siam siam siam!!!

昨天又去 BED 了~

呼呼!我就是爱那里怎样?

在哪里无聊一下~

我跟King在哪里玩webcam



然后直接丢上去fb咯~

他还说==





最近很多人都喜歡這樣拍照,什麼都看不到就是美麗~所以我們也來一個


                      The new style for selfPortrait,let me teach u~

like ths Kebelakang ini,

banyak amoi suka ambil gambar macam ini~

apa pun tak nampakat bed ply cam v my dear Queensley 


囧啦==


今天最后一天出去玩咯 》《

要开学了~ sien啊!!


又要开始忙碌的时候了~ TT

买了衣服啊等等~

懒得拍照了~ XD

我不要开学》《


我是自打嘴巴的家伙 》《


我无法想象到我曾经怎样去画这些东西




一个星期两堂~三四个月里面画吧~

只是练习罢了还没算那些assignment~

这只是其中一科~

平均我记得是一个sem 有5,6科吧 》《


简直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