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8/30/2011

Selamat Hari Raya







这张照片美吗?


我还蛮喜欢的~


这是上次买的那个love 指甲油哦~





Selamat Hari Raya



有时候我喜欢这个国家~


马来西亚~


没有地震台风那些东西


而且多元种族一下子一下子又有得假期了~


不是吗?


最喜欢的就是从小到大都培养中英马的~


所以我们比别的国家的更厉害了哦~


我呀~~


也不懂要updated什么?




昨晚跟大脸去看



无价之宝


不错看哦~


张柏芝很牺牲一下哦~


期间闹别扭~


是女生都爱闹吧?


但是我真的还蛮是那种没做到什么就huan到我的~


不过一定有事才会huan到啦~


不过话说回来~



我酱怪里怪气的脾气只有你才能受得了~

我看你很快崩溃了!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