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8/28/2011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拿雨伞啦~废话~ 

 偏偏呀我没带雨伞~ 


 那天放学就没得回家咯~ 

 呆在prangin mall 里面 等大脸咯~


 雨呀雨~ 反复无常 》《


 我讨厌~


那个白色雨伞我自己有但是懒得拍~哇哈哈~



你知道吗?我最爱就是你的这个笑容~

我会看了心情很好~

但是pose请跟照片一样~




有东西介绍大家哦~


看这个指甲油~



好美丽哦~


很可爱呢~

love的呢~~

我爱我爱~~


是不是很想知道哪里买勒?

sasa 咯~而且rm3.90罢了!

小罐又便宜又不用怕没什么用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