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10/2010

Red Box Vs 1st Avenue Vs Hello Kitty

Ohyea~


Penang的朋友们~~


去1st avenue了没有~




讨厌这电梯~~~

哇老~~坐的时候超级恐怖~~透明的==





我喜欢这个~~不要走来走去~可以直接下去~~

Designer~你很棒~~


RED Box

我爱唱歌我爱唱歌!!

喜欢这个因为touch screen~~

ohno~~我快把red box gurney 遗忘了~~




至于我去过了几次~哇哈哈~~


不~应该说~~我想每天都去~~


gurney的也认识了好几个waiter~


avenue会不会~就看~~我常不常去了~


我的答案是YES!!






再来过去隔壁看看~~






这机很厉害下为你唱歌打分数~

哈哈~得空我要去玩一下~







当当当当~~~


重点来了~~


我发现到这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喊~~


是帮你们喊的~


我不是hello kitty迷~





我发现到这个专卖店~~


对不起啊~~忘了几楼~~没错的话~是底楼~~


OH No~~~


不好意思了~~


男士们~~如果刚好你是penang人~很不幸的~


你女友很哈HELLO KITTY的话~


你~~懂怎么做了hor?
最近呀~


Babe们在fb开了个group~叫


❥部落格分享页


本来hor很少很少人的~


突然间~~


多了好多好多人~


不好意思啊~~


真的很忙~


没办法一个个的去认识你们~


慢慢来~


来日方长~

因为我想认识和我一样热爱Bloggy的你们~



还没加入的babe们~



可以在这里留言哦~

我会去加你~再invite你~

加入前有心理准备哦我觉得里面有时会很乱咯~



4 comments:

  1. 偶要去redbox唱K了!!!

    ReplyDelete
  2. 去去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ello kitty吸引力真的好大啊~~!
    真的好多人喜欢她~XP

    ReplyDelete
  4. 哈哈~对啊~不过我特别~~哈哈~~不是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