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09/2010

沁乐PureLove





忘了多久没为自己写日记~


我记得有人对我说~我喜欢你的blog因为你写你的生活~


这标题~懂的人懂~


不懂的人就别懂吧~


名为~沁乐Pure Love~


是因为让彼此慢慢重拾回那单纯的爱。


那份突如其来的缘分~


就算曾经爱~


曾经让你们看好~


曾经让你们羡慕~


曾经让你们祝福


曾经的曾经已经逝去~


别再追问彼此~

因为~结果是如此~

对不起~

让大家为我担心了~

关心我的人~

我知道当时你们狂找我~

其实我很忙~

我不上线~上线一下子就关~

虽然我没说什么~但你们却懂为什么~

你们知道也没说什么~因为你们懂我~

对不起~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

很多事看在你们眼里~


那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不再重要~也不需要多加解释~


我失踪了算月的吧~

大家还记得我吗?

我希望~你记得的是我~


而不是我们~



缘分是很奇妙的,会把人与人拉在一起。
而且还会做出不可思议的事。
缘分也是很奇妙,把本来的东西逆转。

爱。
也不是盖的东西。
让你。。。。。。
有时又爱又恨。
或许对有些人说不上什么~
或许他也不是什么~
那些那些~的第一次~
记录着的爱~一点一滴~
最清楚的是彼此~
记住多少甚至时间的一切~
其实没删除~
只是把它埋在深深的地方~
因为那不可能删除~
你明白的~
爱~不是删就删的那么容易~
他不是电脑~
Reformat就可以再用~

曾经喜欢窝在那剩下脆弱自己的空间~
看到最真实的自己~忍不住说~你很没用!
那最想靠的肩膀~不再是自己的~
没关系我教你~对自己说没什么啦~只是回到原点~
那深刻的吻是~最后的幸福~
谢谢你对我说~一直没离开~那是最大的安慰~
曾经熟悉的一切~空间~
不再去碰~
对不起~真的是为了忘记那段~慢慢的把那里忘了~
放心慢慢的我会碰回~
有些事情~没有想特别去想拥有~
只是~是我唯一的依靠~
不想抹杀掉~


旋律

把我们牵在一起

听回那旋律
幸福得来带痛~
因为是给彼此的~
所以依然会保存~
曾经以为只是纯纯的喜欢到最后发现
我喜欢,我不爱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带着那深深的鼻孔大大的嘴巴唱这首歌弹着那爱的旋的脸很清晰~
只是那是过去~

或许曾经让对方失望过伤心过



Thanks for everything



Sorry for anything

依然是想说的话~这份爱彼此都没错~只是关键时忘了抓紧~


有时候爱情不是爱不爱~珍不珍惜~而是~一杀那的决定~


是谁对谁先失望~

争执都不再有用~

那天我看到了


彼此就算不舍得~



还是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


含泪~忍泪~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不说~不代表不在乎有時候....


就是因为真的痛真的在乎~才更加沉默~

爱与不爱依然的痛~
我不谅解你也不了解也就是分解~
对不起~没办法完成那些承诺~
那人~我不会恨~
恨不来~或许那是注定~
继续争吵是伤害~~~

♥ 心本来就是空的~当爱升温时~它就会慢慢地被填满~


你会感觉到很窝心~


同样的~




当不爱



了~它就会被一点一点的挖回~

你会感觉到刺痛~

 但是~要知道~

该留的会一直在你身边~

该走的还是必须走~

该收回的还是得收回~ 

不属于你的~依然得走~

属于你的~终究是跑不掉~ ♥

心本来是空的只是在爱的时候填满了~

争吵只会让那个洞越来越大~
算了~~本来~就很大~
只是你把你填满的东西又从新挖出来罢了~
拿回了~
就离开~
要离开就离开吧~~
怎么留都留不住~
继续的拉扯都因为习惯~
有时不是做不到~是不想做~

角色对换之后往往都是习惯不被在乎甚至被冷落的开始

你没发现吗~
你失望我不再解释~
你寂寞我不再安慰~
那份关怀有时候~或许对彼此真的会是多余~
有时候~带过就好~
因为那句话提早离开~
因为是时候离开~

离开的时候到了~你要求的冷漠我给了~

趁我还给得起的时候走远远~不要回头~



我再也不再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必须结束~

你可以活得更好~

我可以活得更精彩~


而你~就成了我路过的新郎
或许公开得太迟~
那却是最美好的~

还是难忘那熟悉的味道~


我记得我爱过

象所说的~下辈子再续~

谢谢你给的~不要说我忘记我一直记得~

其他的不要再理会~

曾经依然的呆着身边~
害怕没有关心没有问候~
害怕伤心失望没人陪~
离开~是因为彼此不再需要~
以后的承担就让彼此的他承担
你会有你的他~
我会有我的他~
我的生活不会再有你~
你的生活不会再有我~
或许对彼此还是痛~
试着慢慢去习惯~

不想得到伤害又想得到更多的爱~

就学会~

把心阔大~装下更多的人更多的爱~



对于急着想走我此路的人~


对不起~此路暂时维修中~

请uturn~





♥ 单手弹旋是为了寻找另一个单手奏律凑成一对~心连心的完成旋律~ ♥
弹着旋的手依然的存在~
一直持续~加油~不要放弃~
那是魅力~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