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7/31/2010

对自己交代


是时候对自己交代了


End sem 了。
该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想整个sem每个人都变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吧。
弄这个company corporate。。。呼呼。。。真的会死。
2d你设计的出3d要做的出才算是厉害。
这里就好像再presentation多一次。呵呵
我选了化妆品当我的公司。






Company logo
SHE stand by SHEER 纯属的意思


Stationnary Set

Envelope信封
Complimentary pad 是寄贺卡

Fax Cover
Letter Head

Invoice

Name Card自己当假店的manager
Receipt要和我买东西哦!

Notepad记事本


我的店面

Uniform美吧?

男子不敢穿的!哈哈哈!

赶着弄随便设计了
badge,visitor pass,car sticker ,name tag。
那个我设计了很喜欢还花钱做3d的。。他不要!
啊!伤我的心!

Bookmark

keychain.有个是透明的!


我店的车。。美吗?


Special Edition  的盒子 还有杯子


 Shopping Bag 喜欢这样的纸袋吗?



Corporate Identity完了



Typography Poster >Union is strenght



Brochure Design
Coffee is my theme

DENSE 意思是浓






Typography完毕



   

Intro to multimedia
editing video
Portfolio

Photography
懒惰上传了。下次。哈哈

还有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