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7/24/2010

被点名了。(其实我有想过要写篇文章让部落客更了解我现在就来吧)

[yiruma]kiss the rain 雨的印记(钢琴yiruma韩国)

被点名了。(其实我有想过要写篇文章让部落客更了解我现在就来吧)
认识你们不长不短视乎我好忙。也没空和你们聊什么天的。
老实说我自己看了都要晕了。那么长!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留言板上通知他,她被点名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当中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点了谁,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1 绰号:Xiaoe / Zhu zhu
2星座:白羊
3生日:1991年4月11日
4兴趣:上网,睡觉
5,血型:o
6最宝贵的东西:家人
7最讨厌的东西:如果我恨你就代表你是真的差劲!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答案自己找
2有交往吗:答案自己找
3幸福吗:看我的脸啦
4他很爱你吗:问他咯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做我想做的事


 幸福热气球 ♥ 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夜紫熏
2.他是你的谁:部落格の朋友^^
3.他的个性是:很frenly
4. 他长得怎样:你去看才懂啊5.跟他认识多久:最近才认识的~
6.你想跟他说什么:很高兴认识你噢~要常来我家拜访啊~哈哈^^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是同性恋的啦=.=






幸福热气球 ♥ 第四阶段
 1.最爱的 音乐:要list出来哦??
2.最爱的季节:都一样咯
3.最爱的卡通:pokemon,小新!哈哈哈哈
4.最爱的 颜色:紫色,粉红色,粉色系吧
5.最想去的国家:想去日本,paris。
6.最爱的水果:蜜瓜
7.最爱的饮料:tea ais,蜜瓜
8.最爱的 人:谁都爱!哈哈哈




幸福 热气球 ♥ 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我是哭包
2.你很爱笑吗:我是笑zar bor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没有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有烦恼…!!
5.你喜欢自己吗:还好咯
7.你喜欢睡觉吗:超级!最好自然醒。
8. 你喜欢唱歌吗:redbox是我的第三个家



幸福热气球 ♥ 第六阶段 ♥ 开始点名


Harlo乡亲父老。。看到的都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