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0/12/2011

Menu Design告别鲁~





Wow~总与假期咯~


一个星期~事实上是让自己更累的》《

耳塞们嘛~一直摧残自己》《

在群主们的大家说可以到哪里去庆祝庆祝 那里那里旅行?

而我呢~每次每次都要生为耳塞们死为耳塞们 》《

王八蛋!我上世跟你有仇恩?


o(>﹏<)o


刚做完了个难缠的MENU design Magazine Design又杀过来了》《 

其实不只是·这个还有game啊 part 2~~~喂喂不要说了~无名的压力来了~

哇老啊 》《 

不过嘛~Menu design 真的很痛苦~一边做一边流口水~~~~·

你知道的啦~我几爱Sushi的~~


总算完成啦!~~~~~






我可爱的纸扎日本娃娃Menu~


为什么叫纸扎呢?自己发觉咯~~~~~


o(≧v≦)o~~好棒


假期嘛~~~~~亲爱的大脸好好jek~

买给我看中很久一下的BAg Bag~







他的形状还有那个颜色吸引我的说~


wow!!我实在太高兴了~忍了那么久才搞定我的耳塞们才跑去买~~

那种满足感~~~~~~~~~~~·


Oh my love~~~~~~~~~~··



      ******       ******
    **********   **********
  ************* *************
 *****************************
 *****************************
 *****************************
  ***************************
    ***********************
      *******************
        ***************
          ***********
            *******
              ***
               *



爱死你大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是这张旧照,最近懒得拍照的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