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8/07/2011

无奈吧




                      开学每天骂assignment~放假每天喊闷


                                                 》《无奈~

这句话呀~每天都想讲~

有时候真的很懒惰的出去还是什么的~

起来嘛事实上家里一个人不是面对着电脑就是墙壁~哎~

以前嘛有得玩电脑淅沥哗啦开心得很~现在?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尽量不面对他了~

我已经开始接近sien加埋想吐程度~

做功课用电脑上网用电脑~

所以我都是用电脑~==

如果说去验辐射我一定是第一名了==

懒惰秃废已经成了我现在的习惯~

要么出去逛要么我就上网睡觉==

睡觉我也出神入化啦~最高纪录已经达到晚上睡觉直到隔天5点。

记性不好又懒惰的我~

突然又想纪录一下和他们还有4个月相处的他们~




亲爱的mcd~

年尾~毕业我们的感受会是怎样的?

是不是依然会埋怨说~~~~~哎!还是那么多~

还是算算去吧~就只有那么一个sem 》《

毕业那天~我们就像开学那天的前一天各走各的路~

常常听到你们说~朋友~加油啊~

真的~加油~以后的路一定会比现在难走~

在想毕业那天是否我们会抱着彼此哭呢?

还是忍住那一点点的无奈~





是否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哪样


去唱k,吃喝玩乐,吃冰,玩bowling还是什么~

我说~我们好像好久没来个大合照了~

还记得我们最完整的全家福留在sem1~

看见一个个的朋友没读了~那种不舍已经是不舍了~

很难去想象那一天的到来~

朋友~你还会记得我吗?

哈哈~


原谅我的照片不齐全这个也是拿wai wai的~




也就是那天~

我买了这个bag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



我知道我犯贱==






小吃~是我大爱~

住槟城不吃小吃是笨的!

所以pasar malam当然是我的必进之地~

可是老天呀~你怎么那么忍心让我失望每次我去都下雨呢?




这次没办法到得去OLd town makan~

一直以来不懂我为什么不是很喜欢吃那里~

可是好奇怪的~那天我竟然抢大脸的nasi lemak 来吃~



哇哈哈~特别的香的说~

可怜的他饿到半死我还吃他的!哇哈哈哈!!




又跑去吃sushi了~~~~~~~~~~~


哇哈哈~



来张全家福



不要问我白吃不厌??

呼呼



目前为止还没有咯~

差不多每个月都吃巧克力还有sushi~

nice nice!!


我爱sushi~~~~~~~~


不要说我变态~


那么你们一星期吃一次MCD不是更变态?



看到那么一张照片~

就想到你~

哈哈~

到底你吃了什么神药~

有那么大的忍耐?

我吃饱没事就骂你还是吵分手发你脾气~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虐待狂!哈哈哈~

我那么变态你还是离我远点~~~~

尤其是我做耳塞门的时候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