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7/07/2011

无可否认


事实上我本来应该赶着功课只是真的没有mood!

常常大家问起我的"私事"我总是笑笑静静的~

很少透露太多吧~

直到最近的fb~哈哈

是我想开了让你们知道的啦 XD

无可否认的是一段一段短暂而美好的感情很多时候

太多人知道并不是那么好~

闲言闲语真的会造成了一大堆的烦恼~何必呢?

到最后让人觉得花心还是什么?

总觉得不适合就不要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耐~

如今或许我真的找到了~

里头较稳定的那个~

你~可以忍受我压力发神经的时候的脾气~

没事无事的脾气~

而不是在人前哑哑无言的小妹妹~



经过朋友的盘旋问后我决定写了~

公开啊~怎么不公开?

难道他不觉得难受吗?

对不起或许我把你躲躲藏藏的~

让你不是什么好受~

我知道~你每次嚷着我说我那么见不得光吗?

再一次我给你big surprise啦~

其实我这么做只是我不想像以前哪样~

感情都是被人家追着看~

难道小吵架写了写~

人家看了都会觉得很幼稚吧~

很多时候久了你会觉得很没有隐私~

  

巧克力已经是这快要半年来

你来哄我 小红痛的食物~

你说~


每个月一排的巧克力来哄她经痛,

已经成为了我与她的小情趣


大脸~上个月的我都还没吃完 》《


这只猪让我觉得自己好变态~

我竟然每天都对他说话~

或许真的压力过头了吧~

对于我这个白羊座三分钟热度的人~

从2009年说要喝多多水要喝多多水

到2011年还是没什么改变~

但至少改善了一些总于一天喝一杯了~

确实是因为你的影响~



因为你买的杯买的水罐慢慢的记得喝水~

虽然你做的便当一点都不好吃但是还是吃了~


不过好过没有咯~

虽然你亲手做的蛋糕还不能比外面的好吃但是O(∩_∩)O谢谢~

谢谢你陪我熬夜

谢谢你忍受我的脾气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半年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跟你说~



你敢对我不好看~我一定给你中到惨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