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4/30/2011




我要那个LV 、Gucci BAG 



 我要那个aldo鞋



 我要mng的衣服 



 我要guess的包包 



 我要anna sui的香水 



 我要mac还有Mj的化妆品



我要bobbie brown的彩妆笔



我要买h20 /skin food/韩国美人的保养品



我要开豪华车










这些爱美有钱人家的女儿或者


难听说一句败家女/爱慕虚荣的女孩


都会拥有还是想要的吧~


现在的人呀~看人做朋友之前都看下全身他拥有什么?

是不是gucci ,lv?


COME ON!

如果你是看钱做朋友的~不好意思~我可以告诉你~

你一定没有朋友~

很多时候有没钱不需要说出来的~

我真的快受不了~

有时候名牌嘛不是说不可以买~

只不过看下自己的量到哪里吧?

没钱打肿脸皮干嘛?

每天就只穿那几件的名牌衣说到自己很懂名牌装到很有钱~

那只是让人有机会羞辱你罢了~



就算你知道了又怎样呢??

你考试拿100 分吗?


很多时候~

我也搞不懂~

其实嘛很多东西真的需要浪费的追潮流买名牌吗?


难道差不多同样白色的tshirt pasar malam 买 rm10,

去到那个店需要rm100。

事实上没差别~那么该说那人笨吗?

还是管他的~他有钱?


不过很多时候~真的不要太过 over


换句话说~

你想要一个常常拿钱压你的男人却什么都不会~


还是拥有普普通通却体贴的男人?



或许个人观点

我觉得lv 那些才比较满足我~我高兴~我爽~


或许我觉得

一个小小的便当小礼物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因为他是用心特地准备的不是买的


更何况现在不管男女不见得全部会煮~




对我来说~一个小小的心意已经可以抵挡全部~


虽然只是暂时。哈哈哈


谢谢你大脸

虽然真的很不pass咯~但显得真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