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9/25/2010

爱=哎

          爱=哎?

每个恋情的开始总是美好的。
但过程从来都不会是最美的。
很多时候都会变得不理智。
可是到最后伤害的是谁?
是你?还是所谓深爱的他。

他很粗鲁但他很温柔的爱护她 
他脾气再坏他还是会很体贴她 
他没钱她会体谅他的辛苦
他忙她忍他。
他很霸道她会让他但不是每次。

她很小气而他以大气宽容。
她爱哭而他以肩膀代替了所有。
她爱乱想而他总是用不要乱想,来作为结局。
她发脾气,他以他最大的容忍,忍。

                           
╭╮___╭╮ ~~~~~~~~~~~~~~~~ ~~~ ~~
| ● ●*| Love  y o u
│≡ ﹛@≡│ ~~~~~~~~~~~~
爱的话请不要
╰┬○─○┬╯   
 ○___○ 


一个男人的条件再好,他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多余的。
 一个男人的钱再多,他没有时间陪你花,也是多余的。

爱情不是望梅止渴的东西,不要以为你的条件好,钱多得是能绑住一个就算是深爱你的







知道吗?很多女人的底线是



一个男人愿意给一个女人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她。

你不可能说:[ 我爱你,但我没有时间陪你。]

你爱我的话,你是可以挤出一点时间来的。

没法挤出时间,是你已经做出了抉择。

不是不体谅你,而是,当你不在身边,我回想象许多事情。

我只是你其中一个女人吗?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因为这是深爱
  
[ 我想你!]  是很自然的欲望,

爱情是当你一旦爱上一个人,[ 我想你!]  是很自然的欲望,

因为你太忙,这个欲望,竟然变成卑微的渴求。
而你是不是时候告诉她你的原因?
不要因为你会忙而说离开。如果是请你做单身一辈子的打算。

一个女人总是 经常去试探男人。
一个女人总是以分手作为威胁.
一个女人总是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然后干涉他的理想






知道吗?很多男人的底线



当你经常给他这种心理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 


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

醒了没?

连你最亲的父母都未必懂。更何况是他。

不要因为你的猜测而说离开。如果是请你做单身一辈子的打算。
╔♫═╗╔╗ ♥
╚╗╔╝║║♫═╦╦╦╔╗╔╔╗
╔╝╚╗♫╚╣║║║║╔╣║║║
╚═♫╝╚═╩═╩♫╩═╝╚═٩
♥♥♥♥ 我愛你 ♥♥♥♥

其实也要用沟通来培养,别让它因为代沟而阻塞。
如果累积多滋生太多问题,到时清理就麻烦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该退后的时候请退后。
在爱没有卑微的事情。不要说没面子这些鬼话。
有时候不说并不代表不知道
对对方的好有几分,对对方的爱有几分,其实心里有数
不要认为自己很聪明,有时候会聪明反被害了自己都不懂
不要把对方的懂事,把对方的让步
当成放纵的理由
失去了想要再次拥有的巴仙率你应该明白。
俩人都忘当初的承诺了,你说要怎样走下去呢?


爱其实很简单别把它复杂化.


把它想象得太复杂只会让自己辛苦
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花言巧语。
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了解与沟通
可能只是一句锐利的字眼
THANKS For Everything(谢谢一切)
SORRY For Anything(对不起如果有)
当然适当的惊喜是必要的。这样爱情的巴仙率都会因此而保持。 




她信任她的他?
而他信任他的她?信任一直都是重点。
信任不是说我爱你这句话就能肯定的。
而是你的一举一动。
知道吗?大脑是与你的身体结合的。
也许口头上说的不是,事实上你的动作已经出卖了你。





如果不愿意了。
意味着,已经慢慢的放弃
了解与沟通。
其实不难,只是在于你拿捏的部分。
重点与在不犯对方的底线。
适而可止。
更不要因为对方的误解不明白而选择离开
好好与你的爱沟通,
好好感受它的心情,
幸福的巴仙率就会慢慢的提高.
切记没有搞不懂的
男人女人
只有你愿不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