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Tea Here♥

12/25/2009

才发现


怎么了?

心情怎么随着空气随着气氛随着地方慢慢的开始转变.

我们的第三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

这时才发现

承诺就像干你娘那么的贱.

現在想念错过了第三个一百天的人

想念一個我不该再想念的人越熱鬧的日子,

會讓我越想念那个不该想的人

心情只会随着他慢慢的冷却

想念那第三个一百天之前的日子

第三个一百天的昨天熱鬧的街上,

是開心玩著的,

第三个一百天明天這種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麽...

发呆已经成了下一个举动

电话从没停过的响 却从来不会出现那个名字

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摆在脸上

但心里其实真想衝動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他

但又忍了下來了..

告訴自己不.可.以..

有很多话想要跟他說想要問候他,你過得好嗎?

才发现原來那麽一句簡單的問候是那麽難説出口

曾经有人说这份爱他好感动

真正应该感动的却是那么的无情

爱海边是因为在那里曾经的背对背拥抱

就在爱情还来不及变老

就早已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真话总是兜着圈子来乱绕

而彼此的话总说不清楚

一字一句像圈套旧帐总是翻不完

总搞不清谁无理取闹曾经说的

你很爱我

收集那么多的承诺

却又为了什么轻易的放手

最后的结果为什么是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却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 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别说对不起 我会关上了门

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爱已不再重要

真诚的安慰自己

没有你而我只会更好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才发现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等待成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就让那三个一百天的幸福变成回忆

就算是勉强也要把无法克制的自己丢在忙碌中的表达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